我校学子获四川省第十一届管理咨询精英挑战赛总决赛三等奖

作者:刘波 学生通讯员 陈怡我来源: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7浏览次数:230

62日,第十一届管理咨询精英挑战赛总决赛在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成功举行。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相平、黄雷副教授带队,陈怡我陈青林林泽勇敬君徐凤莹五位同学组成的摔跤吧!西瓜”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荣获等奖,同时工商管理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总决赛现场分为团队展示、案例报告展示以及评委问答三个环节。我校代表队成员们神采奕奕、落落大方、思路清晰、逻辑严密的展示,充分体现了西华学子的风采,获得现场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大赛三等奖(第四名),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在强敌环饲中能够取得第名的成绩,离不开学院领导的支持帮助、团队小伙伴们的齐心协力以及袁险峰老师的悉心指导。参赛队员们分享了参加本次比赛的心得体会。

据悉,管理咨询精英挑战赛是由四川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川渝贵省(市)和西藏自治区多所211、985重点高校联合承办的西南地区大型管理咨询学术性比赛,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届。该比赛旨在激励学生学习管理咨询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促进各高校间的广泛交流与合作,为推动西南地区管理咨询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比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