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啦啦舞代表队获四川省学生运动舞蹈联赛(成都站)一等奖

作者:胡婷 学生通讯员 王欢 叶红君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7浏览次数:234

528日-30日,应用技术学院啦啦舞代表队参加了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进行的2017年四川省学生运动舞蹈联赛(成都站)比赛。本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运动舞蹈协会、成都市运动舞蹈协会承办,包括大学组、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幼儿组近三百个代表队参加比赛。

比赛舞种项目包括拉丁舞、标准舞、民族舞蹈、啦啦舞(花球)、街舞、爵士舞、有氧舞蹈(健美操)等。应用技术学院啦啦舞代表队在教练蒋蕾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辛苦训练近两个月,凭借特殊运动技巧结合的舞蹈编排,以准确熟练的动作,流畅变化清晰的队形及丰富的感染力,赢得了场上一阵又一阵的掌声,最终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了四川省学生运动舞蹈联赛(成都站)一等奖,为学院再次赢得了荣誉。

应用技术学院啦啦队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和鼓励下,不畏辛苦、勤奋苦练,在比赛中用他们的不懈努力换回了一次次荣誉。赛后,啦啦舞教练蒋蕾感慨的说,17个啦啦舞的队员们没有辜负学院的期望,大家在舞台上的表现有了很大的突破,不仅展示出优美动感的舞姿,还彰显了青春活力。

比赛获奖现场

赛后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