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与管理工程学院“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张志盈来源:建设与管理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8浏览次数:376

    5月25日至26日,建设与管理工程学院心理部响应学校心理服务联合会的号召,在明德广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同学们的心理健康,让同学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困难,用积极的心态来生活。本次活动包括“掷出烦恼,收获愉悦”、“一枚魔方一颗心”、“头脑风暴,无歌不欢”、“一片书签,一份希冀”等五个小活动。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建管学院的宣传展位吸引了大量的同学以及外国友人前来围观,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活动中受益匪浅,情绪得到了一定的释放。5月25日下午,心理部的同学又推出了唱歌环节让大家自己点歌来演唱,一下午,歌声飘扬从未断续,歌唱的同学们成为炎炎烈日下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响应了学校心联“放飞心理,健康自我”的主题,以做游戏的方式来让同学们达到放松心情、舒畅心灵的目的。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