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第五届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陈莉萍 学生通讯员 蒋佳彤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8浏览次数:280

  6月2日中午12:00,由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主办,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创部承办的第五届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在5A-304举行。本次大赛由封志明老师担任现场指导,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晴及团委指导老师陈莉萍到场参加。

  比赛从五月底启动,共有来自全校的60多名同学报名参赛。大赛成绩为创新作品得分和现场比赛得分的总和。线下创新作品由学生自主完成提交,要求设计创新,结构表达清楚;现场比赛时长2个小时,以矿泉水瓶为题进行三维数字化设计。比赛考察了学生三维数字化软件的实际操作能力、洞察力和创造力。此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还将选拔出30多名同学培养并参加2017年的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此次比赛旨在推动3D技术普及,培养西华学子对三维数字化软件的使用技能和创造力,提升同学们的自主创新能力。

大赛现场(一)

大赛现场(二)

封志明老师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