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来源: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699

近日,由清华大学土木水利学院主办,由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等单位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面向全国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及相关专业的学生全面开展。360所学校2244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提交作品1116份。

由我校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张晋芳老师、吴勇老师指导,学院黄林、李红燕、郑浩东等9位同学组成的10支学生团队,经过精心设计和日复一日地实验,最终顺利完成了参赛作品。学院六份参赛作品在全国各地高校的1116份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

获奖作品合集

西华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一贯落实专业教学,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号制定符合当代社会需求的专业性人才培养方案。此次大赛中,学院学生团队获得优异成绩,既体现了学院学生优秀的专业能力,也展现了学院积极配合国家建筑信息化等相关政策的现实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