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5·25心理健康活动月”活动

作者:贯洋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316

    近日,由西华大学心理健康服务与研究中心、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联合主办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在明德广场举行。机械工程学院由学生会生活与心理健康部负责,举办了以“勾画未来 一起摇摆”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包含了“勾画未来”、“一起摇摆”两个项目,旨在引发大学生关注自我身心健康发展,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人生目标,做一个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追梦人。“勾画未来”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日出”、“青春”、“未来”三个主题词,同学们利用彩色颜料,用手指在展板上勾画出自己对三个主题词的第一印象;“一起摇摆”则是带领同学们一起跳健康操,欢快的节奏可以舒缓心理压力,体现出大学生们青春洋溢的风采。

    本次活动吸引了大批同学热情参与,在活动中,大家通过“勾画未来”绘画作品表达自己对青春的赞美及对未来的无限向往,也通过“一起摇摆”活动尽情释放出青春的活力,展现了当代青年健康向上、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参与其中的同学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形式新颖,活动内容极具意义,大家都收获了快乐和梦想。

参与同学认真作画

舞蹈“一起摇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