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西华大学二级单位年度目标任务考核办法(试行)》

作者:郑丽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688

为充分发挥目标任务考核的导向、监督与激励作用,推动学校、学院内涵式高质量高水平发展,4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西华大学二级单位年度目标任务考核办法(试行)》(以下简称《考核办法》)。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系室主任及学院教授委员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毛正强主持。

毛正强对学校《考核办法》的总体原则、考核时限、考核分类、考核指标体系及考核等次等进行了详细解读。毛正强希望各系室认真研读学校文件,广泛征求意见,并结合学校的发展规划要求,从各系室具体实际开展工作部署。

学院院长万远英表示,《考核办法》的发布是学校管理工作发展的新探索、新进步,学院将成立目标任务工作小组,理顺机制,细化工作,共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围绕考核办法,结合学院实际,开展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对考核办法的深入学习,感到压力、动力与信心共存,一定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学校近期印发了《西华大学二级单位年度目标任务考核办法(试行)》。根据《考核办法》,学校每年将围绕“十四五”规划和“申博”指标以及上级部门对学校的考核要求等制定年度目标任务,强化“对标对表”,确定学校年度总体目标,考核职能(直属)部门,牵头职能部门确定学科型学院目标,考核学科型学院。各一级指标考核指标体系及评分规则全部为定性定量指标,力求客观,各二级单位根据评分规则即可计算出本单位年终考核得分。《考核办法》还对考核程序、考核结果及其运用等予以了明确。


集中学习《考核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