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5.25”大学生主题教育宣传日活动

作者:张静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8浏览次数:210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师生对心理健康教育的关注度、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引导学生用积极健康的心态去面对学习和生活,5月25日至5月26日,外国语学院在明德广场开展了以青春的名义,邀你赴一场心灵盛宴为主题的“5.25”大学生主题教育宣传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心理实验区、心理游戏区、心理知识科普区三个板块。心理试验区分别从焦虑、压力和职业三个角度为同学们提供测试,激发学生对心理知识的兴趣,也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自己,了解自己的心理状况心理游戏区里包含了“敲开心门---单词组拼”、“最强大脑---快速记忆”、“清理心房---扔掉烦恼”、“填充快乐---幸运转盘”、“探索心情---蒙眼作画”系列小游戏,闯关成功就会获得相应的奖品,吸引了众多学生积极参与。心理知识科普区通过展板向大家普及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及应对方法,并积极推广西华心语官方微信。

本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营造了健康、积极、阳光”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

学院心理委员向同学们讲解游戏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