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守初心、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申小凤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301

“缅怀先烈,重温党史”,4月10日,为加强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守初心、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长杰、副院长张玉萍、党政办主任倪和平、学生党总支书记杜昊静、部分教工党员代表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党员、学生党务工作站成员参加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

本次活动,全体人员一起参观了乐至县陈毅纪念馆、陈毅故居纪念馆,跟随讲解员了解了陈毅元帅的生平事迹。陈毅元帅的光辉一生给师生带来了无比的感动和深刻的启迪,老一辈革命家所展现的精神是我们前进道路上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强劲动力。参观期间,在党务工作站的组织下,全体成员在陈毅故里广场开展系列纪念活动。首先在陈毅元帅雕塑前敬献鲜花,鞠躬致敬,深深缅怀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奉献的陈毅元帅;随后李长杰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最后师生党员怀揣初心和使命,面向陈毅元帅的雕塑和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最后,李长杰和张玉萍分别为同学们上党课。同学们认真听讲,明白了革命先烈的不易,要为国家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参观陈毅元帅故居,党员们更加了解了先辈的革命事迹,深入学习了红色文化,加强了党史学习。

全体合影(图一)

活动过程(图二)

活动合影(图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