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驻成都代总领事王东林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贾松寒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1115

4月7日上午,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馆代总领事王东林、副总领事杨绿一行四人对西华大学进行了友好访问。校党委书记余孝其及分管国际事务副校长费凌在办公楼510会议室会见了王东林一行。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罗擘、经济学院院长兼四川省国际科技合作(澳新)研究院院长、澳大利亚研究中心主任罗航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余孝其代表学校对代总领事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来访嘉宾介绍了西华大学基本情况,对近年来同澳方在国际文化交流、师生互访及科研等领域展开的合作作了总结和展望。

代总领事王东林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肯定了西华大学在促进西南地区与澳方的合作与交流中所取得的显著成果,并介绍了总领事馆本年度的工作计划,希望与学校开展更多惠及双方的人文、学术与科研活动,继续拓宽双边合作与交流的渠道。

   罗航在会上对四川省国际科技合作(澳新)研究院及澳大利亚研究中心近年取得的成果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与会双方还围绕成渝经济圈建设、农业机械、文学文化、高等教育、心理健康等领域开展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