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疫情+资本寒冬,我该如何突出重围

作者:徐婷 学生通讯员 黄雨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323


3月19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B208举行了以“疫情+资本寒冬,我该如何突出重围”为题的西华讲堂,邀请南京软件学院硕士、优课达CTO周帆作分享,学院团委老师徐婷担任主持人。


周帆从“互联网工程师的技术标准”展开讲述,针对P2,P3,P4三个技术标准级别切题,为同学们讲解了计算机与软件工程这个专业的技术观、学习观以及学校课程设置等,并针对在校学生给出了学习建议。此外,周帆讲述了如何在学习中一步步提升自己,准确定位,同时告诫同学们,要重视课程,在扩宽自己知识面的同时钻研一门计算机语言,把握实习的机会,“千言不如演示”,在实习实践中学习专业能力。

此次讲座介绍了如何在学校实现自我提升,找准自身定位,通过许多风趣生动的例子让同学们了解互联网学习技巧,加深了同学们对互联网工程师的了解,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