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芭拉•弗雷德里克森:《积极情绪的力量》

作者:百度来源:百度百科发布时间:2016-06-01浏览次数:4531

 

     内容简介:
     正是在积极心理学兴起与时代变迁的大背景之下,人们对积极情绪的兴趣与日俱增。实际上,如果我们细数积极心理学,《积极情绪的力量》作者芭芭拉•弗雷德里克森教授关于积极情绪的“扩展和建构”理论就是那块最厚重的基石。《积极情绪的力量》作者整合了积极心理学中的积极情绪的10大重要概念,如喜悦、感激、宁静、兴趣、希望、自豪、逗趣、激励、敬佩和爱,依托“扩展和建构”理论,将其冶于一炉,称为积极情绪。
     作者简介:
     芭芭拉•弗雷德里克森,北卡罗来纳大学杰出教授,杰出的积极情绪研究者。2000年,因她在积极心理学领域的杰出贡献,美国心理协会授予她坦普尔顿奖。坦普尔顿奖的影响力及奖金额堪比诺贝尔奖。积极心理学之父马丁•塞利格曼称她是积极心理学领域的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