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来我校调研易班建设工作

作者:刘乔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7-03-30浏览次数:444

3月28日上午,成都医学院一行3人来我校就易班建设工作等问题进行调研,并实地考察了我校易班学生工作站。此次会议由教师赵高权主持,我校易班工作相关负责老师、校易班学生工作站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赵高权首先对成都医学院调研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校易班的政策制度、特色项目等对易班建设工作作了整体介绍。会上,双方主要就易班发展历程、机构设置、工作场地规划和办公设施以及易班建设工作方法、经验、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的易班建设工作从满足学生需求为出发点,收集学生对易班的意见,进而将易班不断完善。同时把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作为易班建设工作的落脚点,努力将“易班”打造为学校网络思想教育的新平台、师生生活学习交流的新阵地和校园网络文化建设的新舞台。

会后,成都医学院一行参观了我校易班学生工作站,近距离考察了我校易班建设的基本情况。

交流会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