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蓝色奔跑,爱不孤单”公益跑活动

作者:学生通讯员 郭开宇 张杰 邓思月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6-04-01浏览次数:504

  为传承“大爱奉献、忠诚感恩”的西华青年品格,3月31日下午2点到4点,经济学院携手咕咚运动举行了关爱自闭儿童的公益跑蓝色行动。活动由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学生会体育部与志愿者服务队承办,咕咚运动赞助,来自全校热爱跑步运动和热心公益的同学们积极地参与了此次公益跑活动。
  活动开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张爽同学谈到,自闭症儿童天生孤独,不喜与人沟通,他们不理解别人,一直以来,也很少被人理解。此次活动,用奔跑的行动来呼吁大家对自闭症孩子的关心,努力消除歧视与偏见,创造一个公正、仁爱的社会,给予所有人真正的尊严和权利。   
      本次活动的路线是从七教开始,然后到金工实习场,经过四食堂与8栋之间的十字路口到图书馆,最后回到起点。参加公益跑的同学都尽了自己最大努力去奔跑,甚至有同学跑了30多圈。最后,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参与同学进行了合影留念。
  至此,经济学院“蓝色奔跑,爱不孤单”公益跑活动圆满结束。学院举行该活动不仅展现出了西华学子积极奉献、关注社会风貌和关爱弱势群体的精神,也培养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

奔跑现场

合影

责 编:陈岚

编 审:王蜀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