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团建交流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杜孟钊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6-04-11浏览次数:696

       为增进学院2015级各行政班级的交流,加强团组织建设,人文学院于4月9日上午9:00在6B-104举行团建交流素质拓展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各兄弟学院组织部部长、人文学院组织部全体成员以及2015级各行政班班委。活动由人文学院组织部干事孙小东和张开锦主持。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由三个游戏环节组成。第一项是“击鼓传花”,主持人背对大家敲击黑板,众人听到声响后开始依次传花,至声音停止为止。此时花在谁手中,谁就上台表演节目或者接受“真心话大冒险”的惩罚。伴随着激烈的敲击声音,全场气氛顿时高涨,同学们将手中的花快速传到了教室的各个角落,游戏开展得十分顺利。
        一片欢声笑语后,开始了第二项游戏——“猜数字”,主持人出1-100之间任意的1个数字,由任意一名同学开始猜,然后顺着此人所在的位置往左或右一直猜下去,猜到这个数字的人将受惩罚。随着主持人一次次缩小数字范围,现场游戏氛围紧张而刺激。
        活动最后一项是“你比我猜”的益智游戏,主持人在全场抽取2个小组上台,每组5人。首先主持人告诉第一个人所猜成语,其余队员背对主持人,前一个人依次向后用肢体语言传递成语,由最后一个人向主持人说出猜到的成语。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于户外合影留念。大家都纷纷表示在游戏中不仅加强了各行政班级之间的交流沟通,更从中感受到了童年的纯真与乐趣。      

活动留影

责 编:李立

编 审:王蜀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