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业学子龚洋为公益梦想基金捐赠一万元

作者:学生通讯员 杨朦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16-04-11浏览次数:519

  近日,我校创业学子龚洋感恩学校,为我校公益梦想基金捐款一万元,以支持我校爱心公益、创新创业学生事业发展。
  龚洋为黑青蛙广告设计有限公司法人,就读于我校2013级工业设计专业。黑青蛙广告设计有限公司是一支致力于创意设计与打造高校创意文化产业的学生创业团队,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自成立以来,承接了西华大学多个组织文化展示设计及制作业务,并开拓成都技师学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等文化创意及产品设计,月营业额达十万余元。
  黑青蛙广告设计有限公司创立之初,得到我校创新创业俱乐部在教育培训、成果转化、队伍建设以及机构、人员、场地、设备、资金等方面的大力支持。我校创新创业俱乐部提供的良好的创业氛围以及与其他创业团队及时进行信息、技术、经验方面的交流为黑青蛙广告设计有限公司的成功创立和发展起到了不小的作用。龚洋表示:“在创业初期,由于我们的自身原因创业进入瓶颈期,是学校创新创业俱乐部对我们创业项目的扶持政策使我们渡过难关,现在公司运行良好应该回报学校,帮助更多人实现梦想。”
  为此,龚洋为公益梦想基金捐款一万元。此外,黑青蛙广告设计有限公司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多个勤工助学岗位,在大学生创业路上,不忘回报社会和他人,得到了学校师生的极大认可。

捐赠现场龚洋(中)

责 编:唐希

编 审:王蜀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