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学 宜宾校区开展教学与安全检查

作者:陈艳 学生通讯员 王玉琳来源:宜宾校区管理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1054

新学期开学,宜宾校区校园内恢复了往日的生机。3月2日,为抓好教育教学工作,保证教学质量,加强教学工作的规范化管理,副校长费凌一行到宜宾校区开展教学和安全工作检查,并到宜宾校区二期建设现场视察情况,基建处、国资处、保卫处、后勤总公司、宜宾校区建设工作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对校区的安全保障、校园消防安全、教师到课、学生出勤、教学设备运行等方面进行细致的检查,并随机听课,走访自习室,查看校区课堂教学情况,检查了教学设备的使用、学生上课出勤率及学习状态等,并了解了毕业生毕业设计情况,与授课教师交流意见。在实验楼,校领导详细了解了设备的使用、维护以及消防安全,对宜宾校区的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

从检查情况看,校区各部门为新学期教学与安全工作的开展做了充分的准备,校园环境整洁,师生精神面貌良好,教学秩序井然。

上午11点,校领导组织召开宜宾校区工作研讨会,校区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费凌在会上就检查情况提出了要求和整改意见,强调校区要抓好校园安全工作,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做实做好每项工作。

宜宾校区师生精神饱满地上课

副校长费凌一行到宜宾校区检查教学与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