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满校园 春季学期如期开学

作者:曾益 张人予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2665

3月1日,西华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如期开学,教学工作顺利、有序开展。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全面了解新学期教学准备和教学运行情况,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局,校领导带队开展了全校教学秩序检查,教务处、学工部、校团委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教学秩序井然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本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校本部、彭州校区教师到位、备课、上课、辅导情况,学生出勤、学习态度、学习状况以及教材到位、教室及实验室教学设备设施等准备情况。

同学们认真听讲

早上7点40开始,检查小组分别前往检查区域。在走访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仔细询问了有关新学期准备的相关情况。从现场检查与各小组反馈的情况来看,新学期第一天,全校教学秩序总体良好,任课教师按时到位,准备充分,学生精神饱满、到课率高,课堂秩序井然;教学保障及各项安排到位,教室、多媒体设施运行正常,教学环境整洁,为新学期教学工作营造了良好开端。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检查组督促相关部门和责任单位及时进行整改。

同学们认真听讲

新学期教学检查是学校历年来的传统,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各教学单位为新学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保障新学期的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据悉,3月2日,校领导将带队前往宜宾校区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