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我校寒假留校学生新春慰问活动

作者:曾益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2-22浏览次数:918

由于疫情防控等原因,学校今年约有125名学生登记选择留校过年。为了让留校学生过好寒假和春节,学校精心安排,采取多项措施关心关怀留校学生。

活动现场

2月10日上午,校领导及校内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来到辅导员发展中心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师生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庆佳节。活动现场,校领导为留校学生发放了防疫物资包和新春大礼包,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学校还专门为每一位留校过春节的学生写了一封慰问信、提供两张“守岁”免费餐券、发放200元的春节慰问金、赠送“新春礼包”和“防疫礼包”,组织留校学生代表进行线上交流会,通过一系列慰问活动陪伴学生“云”过年。


合影

据悉,寒假期间,全体学生每天利用“青柠疫服”平台完成自诊打卡和晨午晚体温填报,各学院认真监测学生的平台数据,指导学生寒假期间做好自我防护。学校各部门周密部署,通力协作,切实履行好防疫职责,并持续关注寒假留校学生的住宿安全、实验室安全及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我校寒假留校学生新春慰问活动受到了媒体的关注,四川电视台科教频道记者来校作了采访报道,新华社、川观新闻、四川发布、红星新闻、中国经济时报、中国经济新闻网等媒体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