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专题培训会

作者:曾益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1107

为高质量做好2021年个人事项报告工作,进一步提高查核一致率,发挥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从严管理监督干部中的作用,1月21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2021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专题培训会。学校党委邀请省委组织部干部个人事项查核处处长杨长君作专题培训,在校的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填报范围的中层领导干部参加培训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余孝其主持。

会议现场(一)

杨长君结合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从深入学习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两项法规”入手,就填报工作的注意事项和具体要求进行了讲解。通过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阐释了政策规定和填报要求,并对“8项家事”和“6项家产”逐条逐项作了分析说明。针对近年来典型案例集中反映的情况,结合干部在填报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杨长君就如何精准、规范做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分步骤进行了仔细解读,并就填报过程中易错易漏点作了详细说明。他强调,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以负责、认真、细致的态度做好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

省委组织部干部个人事项查核处处长杨长君作专题培训

余孝其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贯彻执行好“两项法规”,做好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如实向党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领导干部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也是检验领导干部是否对党忠诚老实的试金石。他代表学校党委提出要求,领导干部要学深悟透“两项法规”内容,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制度意识,真正在思想上重视起来,在行动上自觉起来;要认真对照相关案例,做到举一反三,严守纪律规矩,把有关工作要求贯彻到今年的填报工作中去;要全面如实准确填报有关事项,落实好“规范、真实、准确、完整”8字要求,做到应报尽报,杜绝漏报瞒报。

校党委书记余孝其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