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学院/社会发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办趣味运动会

作者:温超来源:应急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158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丰富主题党日活动方式,同时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提高教师的身体素质,增进团结和友谊,应急学院/社会发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1月14日在临江苑篮球场举办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项目以小组赛为主,活动设置了定点投篮、托乒乓球接力等项目。运动会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各项比赛都扣人心弦,趣味盎然。参赛队员们个个奋勇争先,“囧相”尽出,趣味十足,集体的力量在快乐中凝聚。

    现场加油声、笑语声此起彼伏,热情高涨,老师们显示了极大的参与热情。参赛队员们激烈比拼,你争我赶。场外教职工们群情激荡,不时爆发出一片加油声和欢笑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通过本次活动,既丰富了主题党日的活动方式、搭建了增进团队合作意识的平台,又充分发扬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的精神,展现了学院教师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