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教育电视台专题播出我校思想政治工作

作者:张雪萍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7-01-09浏览次数:1075

十八大以来,四川省各高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多措并举,努力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四川教育电视台四川教育新闻近期特别推出了“高校思政 立德树人”系列报道,介绍四川省高校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先进经验。1月3日至1月6日晚7:30连续播出了题为“探索有趣有用有力的网络大思政育人模式——西华大学思政工作巡礼”四个专题片,每个专题片约5分钟,全面报道了我校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先进经验。视频如下:

探索有趣有用有力的网络大思政育人模式——西华大学思政工作巡礼(一)

探索有趣有用有力的网络大思政育人模式——西华大学思政工作巡礼(二)

探索有趣有用有力的网络大思政育人模式——西华大学思政工作巡礼(三)

探索有趣有用有力的网络大思政育人模式——西华大学思政工作巡礼(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