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学院2019级电子二班冬季团建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文俊潇、杨鸿韵、张洁来源:西华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432

为了让同学们在寒冬中感受温暖与关爱,12月19日晚7:00,西华学院2019级电子二班全体同学在第四食堂开展了“冬季包饺子”的团建活动。

本次团建活动选取了能够促进班级凝聚力的包饺子活动。活动中同学们情绪高昂,分工明确,纷纷围坐在桌子前,积极展示着自己的包饺子能力。活动中,大家包的饺子形态不一、各具特色,场面热闹温馨、其乐融融,给第一次包饺子的同学带来了全新的生活体验。

晚饭时间,同学们都吃到了自己亲手包的饺子,热气腾腾、十分美味,其中也包含一些带有特殊“幸运”标志的饺子,预示着接下来的一年将更加幸运。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还不忘用照片和录像记录下这一次在冬至前举行的特别团建,气氛欢快活跃。活动最后同学们以游戏结尾,积极响应“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浪费。

饺子虽小,但是心意浓厚,团建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加强了班级凝聚力,营造了浓厚的暖冬气氛,让每个人体验到团队协作的快乐之余也收获到了劳动成果,同时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归属感,让同学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冬至前夕。

  活动现场(图一)

活动现场(图二)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