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与管理工程学院举行“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和就业形势”专题讲座

作者:卢立宇来源:建设与管理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12-26浏览次数:762

       1226日,建设与管理工程学院邀请了房地产资深专家胡建国先生在四教为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的学生进行了“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和就业形势”的专题讲座。

   胡建国先生通过国内外经济形势和成都发展规划的分析,提出中国房地产行业至少还有二十年高速发展的时期和机遇。虽然房地产行业在发展过程中是周期性波动的,但该行业仍然且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我国的支柱产业。同时,胡建国先生以自已职业生涯发展的经验,对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的同学们提出了诸如营销类、开发投资类、工程类、成本类等就业方向和就业渠道的建议,希望同学们避免浮澡,脚踏实地好好学习。

   讲座后,学生们积极举手提问,胡建国先生机智风趣地回答了学生们对就业和事业发展等多方面的问题。

   最后,学院副院长进行了总结,他对胡建国先生的演讲表示感谢,并对学生们提出了要求,鼓励学生们好好学习,成为技术和管理高度复合的专业型人才。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