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产学联动·校企双进”西华大学专场活动举行

作者:曾益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302

   12月4日,中国新闻网以“‘产学联动·校企双进’西华大学专场活动举行”为题,对我校经济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承办的“产学联动·校企双进”西华大学专场活动进行了报道。全文转载如下:

   中新网四川新闻12月4日电 (记者 贺劭清)4日,由成都市郫都区新经济和科技局主办,创梦空间、西华大学经济学院、西华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承办,四川工商学院大创中心协办的“产学联动·校企双进”西华大学专场活动在西华大学举行。

活动现场

   成都市郫都区新经济和科技局局长赵东在致辞中指出,要深化校地企协同创新机制,充分发挥高校院企在郫都区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优势,深入推进校院企与产业园区深度合作,助力创客郫都建设。

   西华大学经济学院院长罗航表示,要立足西华特色和区域优势,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把“双创”作为一门学科来建设,结合产学联动,校企双进活动,努力探索新路径。

   此次活动邀请到广州磐丰投资有限公司合伙人黄洪康分享“投资人评委如何甄别优质项目”。黄洪康表示,投资人眼中的商业核心有四个要素,分别是“市场需求”“解决方案”“商业模式”“运营团队”。

   活动期间,掌上智捷室内导航、萌宠事务所、汇众天智一站式数据服务商三个学科竞赛获奖团队展开路演,展示了西华大学创新创业的优秀成果。相关单位达成了2项合作协议,广州磐丰投资有限公司与汇众天智一站式数据服务商签订投资意向协议,成都创梦空间科技有限公司与科锐特(成都)净化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入驻协议。(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