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经济管理理论在电子商务中的运用”讲座

作者:蒋和芮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372

123日上午,经济学院特邀西南财经大学电子商务系主任兼博士生导师罗川副教授在1A4036开展题为经济管理理论在电子商务中的运用的主题讲座。经济学院电子商务专业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罗川以网购等案例形象清晰地向同学们讲解了经济管理理论的相关知识,并提出电子商务研究是在现实生活中寻找客观存在问题的过程,同学们要学会利用经济管理理论对问题产生的可能性因素进行统计分析,从而高效地解决实际问题。由此,他呼吁同学们要注重电子商务理论知识基础,掌握专业核心技术,为未来从事电子商务研究领域有所准备。讲座结束之际,同学们就经济管理理论的相关问题与罗川进行了积极互动,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对电子商务专业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专业学习的积极性,对推动经济学院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具有重要意义。

讲座现场

 罗川副教授

同学们现场提问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