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西华大学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作者:刘传辉 曾义来源: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1104

11月26日,民建西华大学支部召开换届大会。成都市人大副主任、民建成都市委会主委仰协,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出席大会并讲话。民建成都市委会副秘书长、一级调研员陈丽芸,民建成都市委会组织处、宣传处、调研处、办公室和学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以及民建友好支部代表、学校兄弟党派代表、民建西华大学支部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民建成都市委会组织处处长邓良主持换届选举大会并宣读选举结果。会上,第二届民建西华大学支部主委胡文绩代表班子作工作报告。之后,支部会员投票选举产生了由曾义、邱清水、张彬和周继红组成的第三届民建西华大学支部委员会。新当选的支部主委曾义代表班子作了发言,她表示,支部将秉持民建优良传统,积极履行参政职能,为学校的发展和成都市的建设贡献力量。民建成都市委会常委、郫都区政协副主席杨文涛,九三学社西华大学委员会主委邢亚阁分别致贺词。

仰协代表民建市委对民建西华大学支部换届大会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支部五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换届后的支部班子提出四点希望:一是不断加强学习,强化思想建设。坚持“思想建会”的工作主线,努力建设学习型支部,以学习教育推动思想建设。二是履行参政职能,积极履职尽责。围绕成都市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多出好的调研成果,多献求真务实之策。三是加强组织建设,优化会员队伍。有效推进组织发展,增强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四是创优服务品牌,扩大社会影响力。结合自身优势,履行和承担社会责任,努力打造社会服务的精品。

边慧敏在会上作了讲话。她代表学校党委热烈祝贺大会顺利召开,感谢民建市委及各界朋友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她指出,民建支部在参政议政、课题调研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她对第三届民建西华大学支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引领,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二是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组织力和履职能力。新一届民建西华大学支部领导班子要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提高“五种能力”,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参政成效。三是围绕中心工作,不断提高服务中心的贡献率。要围绕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决策部署和学校改革发展需求,发挥专业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服务中心工作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