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校区举办“律动青春,筑梦西华”2020迎新晚会

作者:陈艳 学生通讯员 王玉琳来源:宜宾校区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486

1124日,宜宾校区“律动青春,筑梦西华”2020迎新晚会在101报告厅精彩上演。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陆跃文学生工作科科长魏平强、安全保卫科科长李康、教学研科科长丁雪、资产与实验室管理科科长冯波辅导员老师以及200余名同学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现场

晚会在1900乐队极具感染力的《Just Tonight》《All About Anna》《山海》中拉开序幕。歌曲《一生所爱》让大家感动不已;舞蹈《旗袍》韵味十足,舞姿曼妙深深吸引观众B-BoxGwola》展现了西华学子的多才多艺、充满活力,引得现场观众一片沸腾;一首《当你老了》,简单的歌词、动人的旋律,让人为之触动;诗朗诵《心愿》情真意切;古典舞《清平乐》展示东方神韵,在舞姿与旋律的交织中让人梦回大唐;小品《校园贷》呼吁同学理性消费、青春不负贷,让大家引以为戒;《love story》轻快的旋律引得现场观众轻声合唱,纷纷挥手回应;荧光舞蹈《舞动青春》淋漓尽致地展现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观众们纷纷拿起手中的荧光棒打节拍,欢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大合唱《彩虹》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晚会还进行了微博全程直播和现场抽奖,建立了微信墙作为互动载体,收到千余条祝福留言。

  晚会现场

  抽奖现场

晚会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引起台下阵阵掌声。同学们尽情展示青春风采、表达美好祝愿,充分展现了宜宾校区青春昂扬、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

  集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