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与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创业沙龙之——2014届工业工程毕业生蒲恩亚创业历程分享

作者:来源:建设与管理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12-08浏览次数:945

12516:00,由建设与管理工程学院主办,以“创业人生精彩纷呈——世上没有最好的选择,唯有把选择做到”为主题的西华讲堂在4A-202顺利开讲。本次讲座也是学院创业沙龙活动之一,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潇主持,邀请到了学院2014届工业工程毕业生蒲恩亚主讲。学院部分教师,各年级、专业学生代表以及其他学院代表参加了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讲堂伊始,蒲恩亚讲述了她在大学的经历,她表明“大学的经历为她以后的创业做了铺垫。”她鼓励同学们可以在大学里进行一些小的创业尝试,提升自己的经验和能力。接着,蒲恩亚讲述了她的创业历程,从卖泳衣、卖棉被到进入顺丰速运,再到现在的“原产递”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她筚路蓝缕,以启山林。她激励同学们要敢想敢做,注重执行力。随后,蒲恩亚对今后创业提出了几点建议,她建议大家要先定一个小目标,然后去了解客户的需求,努力发现商机,合理利用资源,拥有执行力去完成创业梦。最后,蒲恩亚和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帮助我校同学们解决他们创业中遇见的实际难题,本次讲座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本次西华讲堂创业分享会有助于消除同学们创业中的迷茫,让他们找准创业方向,明确创业目标。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