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冠松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作者:王舒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1558

11月18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冠松一行6人来校调研人才工作,省教育厅副厅长崔昌宏、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委教育工委相关部门负责人随行调研。校党委书记边慧敏、校长刘树根、副校长余孝其、校首席科学家李秋实陪同调研,并与来宾在办公楼510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刘树根主持座谈会。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边慧敏对省委组织部、四川省教育厅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校在人才引进、人才队伍建设、人事制度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进行汇报。边慧敏表示,学校在实践中探索,通过一系列人才政策,引进了一批高水平人才,提高了师资水平,对于学校的学科建设和科研发展有极大的推动作用。希望省委省政府更加关注学校的改革发展,加强合作交流,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发挥综合学科优势、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做好人才工作,积极为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人事处处长王军对学校在人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与会成员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陈冠松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西华大学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学校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不断调整和改革,相关措施与四川省产业发展联系紧密,在省属院校中具有自己的特色。这次来访调研,希望能进一步了解高校人才工作的特色做法。近年来,四川省出台了一系列人才政策,希望学校认真研究,加大人才发展机制建设,不断为服务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陈冠松表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省委组织部将积极配合学校做好高端人才服务工作,针对高校实际需求,研究相关人才政策,完善相关人才引进措施,促进共同发展。

   调研期间,陈冠松一行参观考察了学校食品微生物技术四川省重点实验室、流体与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学院人才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参观现场(一

参观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