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召开资产清查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黄潇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1015

10月29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101室召开资产清查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对2019年资产清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了2020年资产清查工作,对2019年资产清查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副校长王政书、资产清查领导小组成员、各单位分管国有资产负责人及资产管理员参加表彰大会。会议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张勇主持。

大会现场  

会上,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梁刚作了2019年资产清查工作总结报告,并对2020年资产清查工作作了安排。计划财务处处长江林宣读了2019年资产清查工作表彰文件。王政书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优秀个人代表、理学院曹小英老师,先进单位代表、汽车与交通学院院长助理徐延海老师分享了在资产清查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

  表彰2019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先进单位”

  表彰2019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优秀资产管理员”

王政书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各单位在资产清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各单位为国资管理工作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并指出了清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当前新形势、新任务以及我校实际情况,他对下一阶段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高度重视资产管理工作,加强各单位国资的管理和工作指导;明确资产管理各级责任,严格执行学校“统一领导、归口管理、分类负责、责任到人”的国资管理体制,对发现问题仍不整改的单位将进行必要的问责处理;学校国资管理委员会要切实发挥作用,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强化监督管理和指导职能。王政书希望各单位不断改进资产管理方式,提高资产管理服务水平,杜绝资产浪费和流失,为学校的长远发展提供坚实的物资保障。

会上,12家单位荣获2019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先进单位”,11名同志荣获西华大学2019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优秀资产管理员”。

获奖单位及个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