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美丽西华,美好生活”主题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张新泉来源: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1317

为倡导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展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风采,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近期在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中陆续开展了以“美丽西华,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继“我运动,我健康”阳光健步走活动在9月份顺利举办之后,“2020快乐学习”征文活动、“美丽西华夕阳红”摄影作品展示活动、“秀出我风彩”个人才艺微视频展示活动、“卓越西华、奋斗有我”个人学术成果征集捐赠活动在10月份陆续展开并圆满结束。

本次系列活动共收到征文10篇、摄影作品150余幅、微视频13条、个人学术成果158件,参加这四项活动的离退休教职工共计160人。老同志们用饱含深情的文笔或礼赞疫情防控中的国门卫士,或表达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自信;用快门记录下西华大学姹紫嫣红、生机盎然的美丽景象;用一段段精彩小视频展现多姿多彩的退休生活;用一件件个人学术成果为学校图书馆“西华卓越文库”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热心。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离退休工作处积极探索既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又能吸引广大老同志参与的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各类活动,满足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们多方面、多层次的精神文化需求,弘扬了主旋律、展示了正能量。

优秀摄影作品:天籁湖晨光——拍摄  邵森万

优秀摄影作品:西华朝霞红似火——拍摄  沈树盛

优秀摄影作品:艺术大楼飞彩虹——拍摄  李建防

优秀摄影作品:西华萌宠黑天鹅——拍摄  唐大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