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出席四川省区域发展学会成立大会并当选首届理事

作者:王惠莹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858

10月17日,四川省区域发展学会(The Regional Development Society of Sichuan)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代表大会在天府新区两江国际顺利召开。四川省民政厅、四川省会科学界联合会、各地市政府部门、省内高校和科研院所,以及相关企业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我校经济学院徐雷教授应邀参会。

成立大会现场

会议首先由四川省民政厅、省社科联分别宣读学会成立的批复。随后到会会员表决通过了《四川省区域发展学会章程》,并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四川大学龚勤林教授、四川省社科院廖祖君研究员、我校徐雷教授等九人当选为四川省区域发展学会首届理事。

四川省区域发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

我校徐雷教授当选为学会首届理事

学会成立后,我校教师将深入参与学会开展的多学科、多层次区域综合研究,积极进行学术交流与合作,将有助于为政府和企业的相关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和咨询,同时也为繁荣区域科学,更好地服务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献智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