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受邀参加国际高峰论坛并发言

作者:王惠莹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729

  10月23日,由黑山共和国经济学家和管理人员协会(ASSOCIATION OF ECONOMISTS AND MANAGERS OF MONTENEGRO)主办,下戈里察大学(UNIVERSITY OF DONJA GORICA)和波罗的海管理发展协会(BALTIC MANAGEMENT DEVELOPMENT ASSOCIATION)联合承办的“XXV MILOCER DEVELOPMENT FORUM”(第25届米洛瑟发展论坛)国际高峰论坛通过线上+线下方式顺利举行。会议由下戈里察大学校长Veselin Vukotic教授主持,黑山共和国科技部部长Sanja Damjanovic博士出席并致辞。多个国家的20余名政府官员和知名学者受邀参加圆桌论坛。我校经济学院院长罗航教授受邀参加论坛,并以“高等教育对社会与经济数字化进程的支持”为题发言。圆桌论坛发言结束后,受邀嘉宾还回答了线上线下多名参会者的提问。

  据悉,米洛瑟发展论坛是中东欧和巴尔干地区最重要的国际高峰论坛之一,迄今已举办25届,2018年黑山共和国总理杜什科·马尔科维奇参加第23届米洛瑟发展论坛并致辞。

  西华大学与黑山下戈里察大学有密切的交流合作,2018年6月8日,黑山共和国议长伊万·布拉约维奇一行访问了西华大学。伊万·布拉约维奇表示,黑山历来重视发展教育,在国家独立之初就将教育放在了发展综合国力的重要位置,他希望西华大学与黑山下戈里察大学的合作在未来有进一步的发展,也希望中黑两国的教育交流更加频繁。

第25届米洛瑟发展论坛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举行

我校经济学院院长罗航教授受邀参加论坛并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