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统一战线成员到校史馆参观学习

作者:刘传辉来源: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990

10月22日上午,为庆祝学校建校60周年,让学校统一战线成员更好地了解校情校史、传承西华精神,党委统战部组织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及有关代表20余人到校史馆参观学习。

参观现场(一)  

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通过一段段鲜活的文字、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全面领略了学校60年来的发展历程、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充分感受到学校60年创业之艰辛,增强了大家的自豪感、责任感和荣誉感。

  参观现场(二)  

参观过程中,学校退休教师、台谊会成员陈士力现场讲解了80年代初我校汽车系教师自制课堂教学教具的情况。他还深情回忆了1980年来校后参与学校建设的很多故事。他表示,感谢学校组织的这次参观学习,让自己了解到更多西华大学的信息和发展动态。 

陈士力老师讲解参与学校建设的故事 

通过参观学习,激发增进了学校统一战线成员的爱校荣校之情。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发扬“知难而进、自强不息”的西华精神,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