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西华的故事”校庆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董立姚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532

  为献礼西华60周年校庆,激励西华学子抒写至深情怀,发扬优良传统,实现美好梦想,校团委举办了以“悠悠甲子,岁月漫长,心系西华,此生勿忘”为主题的校庆征文活动,征集全校师生的“我与西华的故事”。

  针对此次征文活动,校团委以微信推文的形式发布了征文内容要求以及评选标准。本次评选共分为初评、再评、终评三个阶段。征文活动历时一个多月,最终,共有12名同学从中脱颖而出。西华学院李晓龙凭借“陌上人如玉”荣获此次比赛的特等奖,航空航天学院杨益、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田镕获得一等奖,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李兴雨、外国语学院杨安娜、西华学院蒙俊龙获得二等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武晓龙、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黄雪莲、应用于技术学院何姚、唐琼、西华学院文袁鸿、美术与设计学院伊红荐获得三等奖。

  本次征文活动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让同学们体会到西华校园的点滴风采,同时也让同学们在一次次下笔的同时,不断回忆与西华的点滴美好。学校的每一位教职工,每一位学生,包括从西华走出的每一位校友,都是西华精神的继承者、传播者和守护者。珍惜和呵护共同的精神家园,是全体西华人的责任和使命。

  六十载育人路程,一甲子桃李芬芳。六十载回首同庆,举杯再续西华情。

活动宣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