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我校建校60周年总结暨发展大会

作者:曾益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1591

  10月17日,西华大学举行建校60周年总结暨发展大会。省委书记彭清华向大会发来贺信。四川省人民政府省长尹力出席大会并致辞。副省长罗强、秘书长张剡、副秘书长刘全胜,四川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李江,四川大学校长李言荣院士,四川大学王玉忠院士、石碧院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刘大响院士、宫声凯院士、王华明院士,西南交通大学翟婉明院士,华南农业大学罗锡文院士,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小虎,中欧科技创新中心创始人奈斯,以及宜宾市、成都市金牛区、武侯区、郫都区、彭州市等地方党政领导同志,部分兄弟院校和友好合作单位的负责同志,关心和支持西华大学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校友代表,西华大学全体校领导,老领导和离退休教师代表、师生代表等欢聚一堂,庆祝建校60周年。

  西华建校60周年总结暨发展大会及相关活动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四川省教育厅官方平台四川教育发布、川教观察SCTV对大会进行了全程直播,新华社、光明日报客户端、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中国社会科学网、中国网、中国经济时报、香港大公报、四川日报、四川卫视、四川新闻网、四川教育电视台、四川观察、四川发布、四川之声、成都广播电台、成都电视台、华西都市报、成都商报、成都日报等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

四川卫视报道截图


四川日报头版报道截图


中国新闻网报道截图

光明日报报道截图

新华社报道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