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带队到宜宾校区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来源:宜宾校区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1341

9月1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带领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及部分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到宜宾校区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学生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王小林一行当晚走访了学生宿舍、食堂,详细了解同学们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同学们对学校疫情防控、教学安排、考研和就业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对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给予多方面建议。在食堂,王小林一行检查了食堂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工作人员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继续加大安全监管力度,不断提升师生就餐体验,为师生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和就餐环境。

9月16日早上8:00,王小林一行深入教学一线,走访学生课堂,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宜宾校区开学工作开展有条不紊,校园秩序井然,课堂上学生听课认真,教师授课感染力强,课堂教学效果好,师生精神饱满。

随后,王小林一行在教学楼701会议室召开了宜宾校区学生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王小林在听取了宜宾校区、招就处、学工部和各学院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之后,针对宜宾校区的就业工作指出,今年就业形式严峻,一是要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宜宾校区学生就业,各学院、各部门要共同研讨通力合作,投入更多精力、一抓到底,确保完成就业目标任务;是要建立台账,摸清毕业生情况,给予学生个性化的指导和帮扶,切实解决学生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三是要用心用情做好就业工作,关心学生,千方百计促进学生就业。

会后,王小林一行又前往宜宾校区二期建设的选址,听取了宜宾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陆跃文关于宜宾校区二期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的介绍。

据悉,宜宾校区共有1920余名全日制专升本毕业生,涉及23个专业。宜宾校区已于9月9日起启动2021届毕业生招聘工作,截至9月17日,宜宾校区已举行了11场线下专场招聘会。宜宾校区热忱欢迎各级人社部门、集团公司、开发区管委会等组团来校区开展行业型、区域型招聘会。招聘方式可以采取专场宣讲招聘会、“线上宣讲+线下面试”等方式特别鼓励各用人单位采取“线上宣讲+线下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校园招聘。

卫生检查现场(图一)

卫生检查现场(图二)

就业指导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