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记者团第二十七届干部趣味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刘扬帆 廖欢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692

    913日下午,西华大学记者团第二十七届干部趣味活动在第五教学楼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编辑部韩韵泓及外联部李胡担任主持人,各部门干部共同参与。

    在一首深情的《小情歌》后,记者团干部趣味活动就正式开始。主持人韩韵泓宣布活动开始并讲解游戏规则,第一个游戏是“你画我猜”,规则是到场成员自由分组,每5人一组,共分成五组,成员们排成一队,第一名成员通过被告知物品后在面前成员的背上画出相应的图案,前一位成员由背部感受画出图案,以此类推,最前面一名成员画出图案并猜出正确答案即可获胜,获胜组获得一包锅巴作为奖励,未猜出或猜错的队伍一起表演一个节目,游戏共进行三轮。

    第一轮的命题为“雨伞”,男生组败,未能快速猜出正确答案,以杨欢、胡闯在内的五位男生合唱一首《十年》作为惩罚。第二轮的命题是“电风扇”,四个组都成功猜出正确答案而失败组是以钟雨廷、邹可惠芝在内的五位女生组成,她们给观众们带来一首《十年》。最后一轮的命题为“充电宝”,加深了游戏的难度,五个队伍的速度逐渐减慢,最终以王鑫、刘露露在内的组用最短的时间胜出,失败组为两组,分别以《女人是老虎》和《过火》结束,全场氛围达到高潮。

    第二个游戏是“管道传球”规则当场选出12名同学,自由组队组成四组,每组三人。根据红黄绿的管道顺序传球,当球在上一节管道时下一届管道才能准备对接,率先将球运入杯子的队伍胜出,四组队伍两两对决,最终胜出队伍的成员各获得雨伞一个

    第一轮是以李胡、唐伟健、阳欢的组成的一组和以尹瑶琳、廖欢、尹秋月组成的二组进行比赛,在二组中途掉落球后,一组一直保持领先,眼看一组就要成功,二组打算放弃,然而一组的球最终掉到了纸盒外面,二组迅速回到起点并以更快的速度赢得了比赛。第二轮是以刘扬帆、钟雨廷、冯海琳组成的三组和以王鑫、周洁、陈亭羽组成的四组进行比赛,四组以三人的高配合一直遥遥领先,最终赢得了比赛。第三轮由前两轮获胜的二组和四组进行角逐,最终四组取得胜利,王鑫、周洁、陈亭羽分别获得一把雨伞作为奖励并举行了授奖仪式。

    至此,西华大学记者团第二十七届干部趣味活动到此结束。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各干部成员之间的距离,也为彼此在今后工作上的默契合作打下基础。相信在主席团及各位干部成员的努力配合下,记者团会有一个更好的发展,未来可期。

活动现场(图一)

活动现场(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