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在巴塘县开展教师资格证培训活动

作者:庞敏来源:教师发展中心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990

为助力巴塘县教育的脱贫攻坚,促进巴塘县教育发展,教师发展中心在巴塘县开展教师资格证专项培训活动。

据悉,学校于2020年7月制定西华大学帮扶开展小学教师资格证培训方案。为确保本次扶贫工作顺利有效开展,根据培训方案的总体要求,教师发展中心于20208月为参加培训学习的17名学员购买了全套的2020年国家教师资格证考试用书教材+真题模拟,并通过邮寄的方式送到所有学员所在地。此外,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的要求,结合学员分布在不同地区的实际情况,教师发展中心邀请音乐与舞蹈学院教育系曾英老师和李艳老师分别讲授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及综合素质教学两门课程。本次培训通过QQ课堂网络平台进行,参培人员进入培训直播间进行培训学习,培训总体时间安排为202095日—926日。

截止本周,教师发展中心已顺利有序安排老师组织两期培训,培训学员认真听课,在课堂积极提问发言,培训总体效果良好。学员次仁志玛说道:“通过近两期的培训学习,切实感觉到了自身的提高,很感谢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安排的此次培训活动,感谢授课老师们的精彩讲授。此次的培训学习,使自己的对教师这个行业的理论基础,道德水准,业务修养等方面有了比较系统的认识与了解,同时在学习过程中清楚地体会到要不断加强自己的素质、能力的培养和锻炼,因为我将从学生角色转换成老师的角色,不管是在学习还是在日常生活中都要转变自己的态度,在接下来的培训学习中我也会继续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并调整好精神状态。

直播现场(一)


 

直播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