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宜宾校区迎来2018级新生

作者:陈艳、吕亚萍来源:宜宾校区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2307

9月12日-13日,西华大学宜宾校区近2700名2018级新生陆续报到入学,开启未来2年的大学生活。

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学校提前对新生报到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分别在高客站、高铁西站设置了接待点,并安排了校车接送新生,确保他们安全到达学校。校区各部门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早上8:00,细雨飘飘,新生们却早已到校门口有序排队,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出示防疫健康码、身份证、西华大学录取通知书,登记入校信息。随后由工作人员手持体温枪进行体温检测后方进入学校。

在各学院的报到,挤满了前来报到的新生。资格审查、领取校园一卡通、缴纳学杂费、收集团员档案、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回执信息录入、党组织关系转接、入住宿舍……每个环节均有志愿者热情引导、悉心服务,为新生搬运行李并解疑释惑。新生报到期间,学校搭建了家长休息区、饮水点、医疗废物点、校园卡充值处等服务点,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晚上19:00,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强、计划财务处副处长胡伟、宜宾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陆跃文分别带队前往育秀苑1-3栋等地的新生寝室探访慰问新生、检查宿舍清洁卫生。检查期间,各位领导和老师亲切地与同学交谈,并提醒同学在日常生活中,务必注意财务安全、用电安全、保持宿舍整洁、加强内务整理。

扫码入校

志愿者引路

新生报到

新生亲人合影 

寝室查寝

寝室查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