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日报】新学期,我来了! 西华大学学生陆续分批返校

作者:曾益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8-19浏览次数:285

  8月19日,《四川日报》第10版教育周刊以“新学期,我来了! 西华大学学生陆续分批返校”为题,对我校迎来2020年秋季学期返校报到的首批学生进行了报道,相关内容如下:


新学期,我来了!

西华大学学生陆续分批返校

  “同学,欢迎回学校,请出示返校电子凭证和健康码。”8月15日,西华大学迎来了2020年秋季学期返校报到的首批学生。8月中旬开始,省内高校陆续安排学生返校,西华大学是最早迎来新学期的高校之一。

《四川日报》报道截图

  当天上午8:00左右,天上下着小雨,陆续有学生到达西华大学西大门和南大门,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他们出示相关凭证、登记返校信息、进行体温检测。
  “新学期,我来了!”机械工程学院2018级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张青青激动地说:“非常期待返回校园,是时候重启校园生活了!虽然回到学校就要面临封闭式管理,但是这能更好地让我把精力都投入到学习中去。”
  根据西华大学的安排,学生将分批次集中返校补课完成实践教学:8月15日至17日第一批,8月22日至23日第二批,8月30日至31日第三批,9月4日至5日全体学生返校报到注册。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将继续按照防疫工作的要求,落实学生入学后的校内健康防护措施,深入开展健康教育,引导督促学生进行打卡和体温检测,确保返校学生正常的学习、生活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