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喜迎建党99周年”诗歌朗诵会

作者:叶冉 刘凤丽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430

诗歌是我国精神文明与文化的重要表现形式,自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涌现了很多记录红色事迹、表达爱国情怀的诗歌。为追忆红色经典、重温红色精神,7月9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庆七一·喜迎建党99周年”诗歌朗诵会,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支部指导老师刘凤丽参加了本次活动。受疫情影响,组织生活在线上进行。

朗诵会上,计科一、二支部的20名党员同志分成四组,声情并茂地朗诵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沁园春·雪》、《我的祖国》、《可爱的祖国》等经典的红色诗歌。党员同志用饱满的精神、慷慨激昂的感情诉说着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与热爱之情,为中国共产党99周年生日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黄继红同志对本次活动表示肯定,表扬了大家对活动的重视程度和充分的准备工作,同时希望大家不断通过学习强国、纸质书等工具学习政治理论,提升理论素养。此外,他要求党员同学继续重视疫情防控,不能懈怠,并且要注意自身的个人安全、生命财产安全等。

刘凤丽对本次读书分享会进行了点评,表扬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并希望大家能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保持不断学习。

视频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