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第三届校园好声音决赛完美落幕

作者:学生通讯员 赵媛媛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2908


第三届校园好声音西华校内决赛于1111日晚在学生活动中心完美落幕。经过两个多小时紧张的角逐,最终“科学队”的周璐同学凭借超强的实力和人气,荣获冠军,“大象队”高晗获得现场评委团与观众们的一致认可,捧得亚军,季军与最佳人气奖双奖同属于“邬力滔天队”的周钰茹,同队的张适之排第四,队长邬丹妮获优秀队长奖。

心随歌动,好声音high翻全场

由邬丹妮、杜宣旖、向昊、李学科四名导师携手演唱的《平凡之路》带给现场观众精彩的开头;8名晋级选手轮番上阵,开启车轮战、PK战、季军争夺战、冠军争夺战;流行乐、民族风、原创歌、经典金曲、摇滚乐……风格迥异的歌曲演唱,选手们用动听的歌声与不俗的舞台表现,给观众们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泽朗扎西充满磁性的男低音完美演绎“花房姑娘”的魅力;“钢琴小王子”高晗用情感细腻的歌喉演绎“慢慢”的柔情;独特的音色伴着吉他,周璐给创新音乐一个新的诠释,她以高质量的原创歌曲征服了全场;现场演唱打破桎梏的“学霸美女”陈薇赢得导师大加赞赏……

暖场环节中,艺术团舞蹈队队员们带来《Boom clap》,欢快的节奏与歌声将全场气氛点燃。更有首届校园好声音冠军黄柯和第二届冠军得主季俊杰带来深情演唱high翻全场。

作为福利,现场激烈的比赛中还穿插抽奖、微信互动等活动,学生会和易班联手为观众们带来的一大波礼品,受到观众的热烈追捧,活跃现场气氛的同时很大程度上缓解了选手们紧张的心情,增加了他们的信心。

幕后故事,关于西华好声音

校园好声音高校选拔赛自2014年开始举办,已经成功举办两届。在以往两届比赛中,经过校内选拔,西华大学最终取得了全国总决赛冠、亚军的优异成绩。选拔发掘了黄柯、邬丹妮、李学科等一批优秀选手。

我校今年“校园好声音”自1022日选拔赛启动以来,经海选、初赛、复赛,再到今晚的决赛,历时近1个月,这场鼓励全校青年学生用音乐诠释热爱,用歌声唱出青春活力的校园大赛在校内掀起一阵热潮。同时,本届校园好声音吸取前两届比赛经验,大胆创新了赛制,分赛区、创塞队、设好声音导师……采取的一系列合理的举措得到了广大西华青年学子的肯定。

据了解,今年报名参加好声音选拔的达700余人,参赛选手不分专业与非专业,最大限度地为学生们创造一个展现自我、发挥才能的舞台,促进同学们个性发展,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据悉,今年由校内半决赛中脱颖而出的8名选手将有机会代表学校参加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全国大赛和四川省大学生艺术节。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获奖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