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6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强来源:校庆办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1370

7月8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212会议室召开建校6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会议明确了学校60周年校庆采取线上“云校庆”和线下一定规模的工作思路,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校庆各工作小组主要工作。学校副校长王政书,校庆办公室和校庆各工作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政书主持。

 工作会会场

会上,校庆工作办公室主任王莉介绍了校庆办近期广泛调研国内各高校开展“云校庆”的情况,以及学校60周年校庆网站的开发思路,向与会人员演示了学校60周年校庆网站的云论坛、云校园、云祝福、云捐赠、云活动和云直播等六大功能版块,全面阐述了学校建校60周年“云校庆”活动各小组开展云活动的思路及建议。随后,各工作小组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前一阶段校庆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学校“云校庆”工作部署,介绍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王政书副校长指出,60周年校庆是学校建设发展历史上的一件大事,今年因新型冠状病毒影响,学校经过广泛征求校友意见将校庆活动调整至10月17日举行。在目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校决定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校庆活动。他强调,接下来要重点抓好成立校友会行业分会和成渝双城经济圈校友企业家联盟两项工作。目前距离10月17日刚好仅剩100天时间,按照此次会议精神,各小组务必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克服困难全力以赴推进相关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在线上全面呈现学校云校庆活动开展过程和内容,圆满完成60周年校庆活动,为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