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与成都市知识产权局共建“一带一路”知识产权保护研究中心受媒体关注

作者:曾益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239

  7月1日,成都市知识产权局、西华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学校办公楼212会议室举行。双方签署《成都市知识产权局、西华大学建立推进知识产权工作战略合作协议》,并为“成都市知识产权局、西华大学‘一带一路’知识产权保护研究中心”和“成都市知识产权局人才培训基地”揭牌。

  根据《建立推进知识产权工作战略合作协议》的安排,双方将共建成都市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培训全行业各个层次的从业人员,提升知识产权产业人才素养与能力。双方共同建设“一带一路”知识产权保护研究中心,为成都企业走出去提供政策支持和法律援助;依托西华大学知识产权信息中心共建成都市知识产权信息中心,为成都市政府机构制定知识产权政策、为成都市企业提供知识产权信息平台。

  此次合作受到了媒体广泛关注, 新华网、中国青年网、川报观察、四川新闻网、四川发布、四川经济在线、成都日报-锦观新闻等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

报道截图(一)

报道截图(二)

报道截图(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