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创新创业工作联系人会议

作者:李思奇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472

610日,学校双创工作联系人会议在行政楼212召开。来自24个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联系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围绕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通知解读及备赛要点等重点工作展开。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博安排部署了近期学校双创工作的重点任务。首先是做好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准备工作,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大赛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做好组织动员工作,在保证完成参赛任务的基础上,重点挖掘和支持有潜力的项目,争取取得新的突破。其次,强调了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注意事项。今年大创项目首次采用网络平台申报,学院会积极为大家做好服务,保证本次项目申报顺利完成。她提出,近期学校双创工作任务繁忙而艰巨,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才能完成,各学院联系人一定要把以上工作在本学院积极认真地开展起来,共同把学校的双创工作做好。

本次双创工作联系人会议明确了学校近期双创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学校将做好“互联网+”大赛和大创项目的组织工作,持续营造浓厚双创工作氛围,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参与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全面推进学校双创工作开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