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四川省公司黄大九副总经理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作者:张人予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5-23浏览次数:1434

522日下午,中国电信四川省公司黄大九副总经理一行来校交流访问。校长刘树根,副校长刘小兵在办公楼510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会谈。党政办、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刘树根校长代表学校热烈欢迎黄大九副总经理一行的来访,并对中国电信四川省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刘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科设置、校园信息化建设等情况。他表示,四川电信在信息通讯领域实力强、平台高,希望校企双方今后加强合作,利用好双方资源,共同培养相关领域人才。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副主任秦剑波在会上介绍学校和电信合作的有关情况,并希望在学校信息化建设中得到四川电信的大力支持。黄大九表示,信息化是当今时代发展大趋势,在“新基建”背景下,高校的信息化基础建设与学科发展也应随之加强。西华大学是四川电信的重要合作伙伴,公司高度重视与学校的合作,公司将竭尽全力提供技术支持,与学校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会上,与会双方就高校信息化建设、网络建设转型、信息化运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参加会议的还有,中国电信四川省公司校园营销部总经理胡岗,中国电信成都市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杲,中国电信郫都区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