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精神打好迎评攻坚战

作者:本报评论员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07-03-19浏览次数:412

责任编辑:

  在今年1月23日、3月6日召开的两次全校干部会上,学校党政领导都强调,迎评促建是学校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2007年,对于西华人来说,的确是一个不平凡之年,生死存亡之年,攻坚之年,关键之年。全校广大干部、教职员工必须振奋精神,背水一战,全力以赴投入到迎评促建工作中来,扑下身子狠抓落实,打好迎评促建攻坚战。
  评估的成败关系学校的生存和发展,关系到学校每个人的切身利益。我们必须牢记,高等学校的根本任务是培养人才,教学工作是高等学校各项工作的中心,教育质量是高等学校的生命线,是永恒的主题。而教学评估则是高等学校建设、改革、发展的“助推器”,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有效手段。全体干部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整风的精神推进评估,以评估检验作风整顿的成效。
  “成也中层,败也中层”。学校评建工作的好坏,关键在领导干部。领导班子团结协作,才能坚强有力;干部作风优良,才能以身作则,引领群众干事业,才能出战斗力。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切实加强作风整顿,密切联系群众,强化责任意识、机遇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要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真抓实干求发展,把心思聚集到学校的发展上,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体现在解决各种困难和矛盾上。
  “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我们坚信,只要全校上下振奋精神、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就一定能打赢评估这场生死存亡之战!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