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校友邓雪敏为母校捐赠3万个防疫口罩

作者:孙鹏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3-24浏览次数:2075

师恩难忘,母校情深。323日,1999级工程造价专业邓雪敏校友企业——合信置业集团为母校捐赠3万个防疫口罩,合信置业集团副总经理王华将物资送达学校,用于支持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这是继上次捐赠5吨消毒液后,邓雪敏校友企业为母校捐赠的第二批防疫物资。

副校长、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政书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颁发了捐赠证书。他对邓雪敏校友情系母校、慷慨捐赠的善举表示感谢,校友的捐赠是对学校防疫工作的有力支持,学校将统一调配使用好捐赠物资。

校友总会办公室、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现场

据悉,在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爆发之初,合信置业集团通过海内外采购向成都市成华区、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凉山彝族自治州及西昌市、眉山市、成都市蒲江县、峨眉山市、乐山市夹江县捐赠5万个3M N95-1860医用专用防护口罩,80万个医用外科口罩,5000套防护面罩、50套带氧气瓶重型防护服、50吨酒精等价值600万元的紧缺医疗用品,助力四川省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同时,合信置业集团宣布对旗下物业上古天地·星悦广场各品牌商户共100余家实施一个月租金减免政策,这也是成都市成华区内第一个宣布免租的企业,减免租金及各项费用约300多万元。

215日,合信置业集团为武汉追加捐赠了价值500万元、300吨紧缺的医疗物资,其中捐赠的100吨抗疫医疗物资包含医用雷克兰 AMN428E连体防护服4000件、高级防护全面罩(40小时换一次3M P100滤棉)990个、3M P100滤棉7700片、护目镜8000个、无菌一次性医用手套134000只、免洗洗手液1万瓶、30吨消毒液、医用外科口罩30万个,N95口罩5万个等。另外200吨新鲜蔬菜在215日当天分发给武汉市民。这次捐赠是合信置业集团继四川省内捐赠价值600万元抗疫物资之后,向武汉一线抗疫医院及市民进行的定向捐赠。

截止目前,合信置业集团累计捐赠价值约1100万元抗疫物资,减免商户300多万元租金。